再訪老樹連下了兩天的雨早晨終於又見到太陽公公露臉了於是又去酒店兼職圳溝邊那家典雅的早餐店用早餐吃罷早餐照例去探訪我的老樹那兒網路行銷已成了我的秘密後花園幽靜的小巷參天老樹兀自聳立在那兒大片下小額信貸垂的氣根仿如一面巨大的城牆由下往上看濃密的枝葉聳立在半空中21世紀房屋仲介陽光自樹梢間灑落形成一道道美麗的光束在拍照的當兒一位當地住賣房子戶騎著機車過來對我露出友善的笑容驕傲的告訴我:已經是二級的ARMANI耶原來這老樹已被列為二級老樹這麼說來它將可以受到保護囉這樣房屋貸款我始終為它懸著的心也終於可以安心的放下囉傳統與現代終於也可東森房屋稍稍平衡些了希望在往後的歲月它能永遠挺立在那兒為子孫訴說著酒店工作古老的故事或許也讓我帶著我的小孫子 去探訪老樹並為他訴說我商務中心的故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t07btsrj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