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屏東阿里港馬拉松~我的初馬上集 屏東阿里港馬拉松 我的初馬【上集】 ~2011.2.13我說過~~100年我會創造出很多我人生中的精采這一場屏東阿里港馬拉松~~我報了全程馬拉松......我知道很瘋沒錯~~但生活不就是要瘋嗎??沒瘋哪來精采!!不過為了它~~我倒也調整了不少時日...跑過38場半馬~~實在很難想像會完成全馬~~不過~~今天我的雙腳..就要在屏東阿里港馬拉松~~和大家一起成為台灣正開幕活動港的馬拉松小子囉~~~加油~~加油!!!!!2011屏東阿里港馬拉松~~2月13日正式引爆................我的號碼簿~~初馬簿~~新手上路使用.............一早凌晨3點多我就起床了~~太緊張睡不著是不是................不是~~是對面它媽的狗亂吠一通~~把我吵醒了~~可惡~~拎著皮鞭..手銬及蠟燭追出去.....準備將狗SM一下~~就當作熱身吧~~~~哈哈!!黑幕圍繞中的里港鄉公所~~~~~~~~~~~~~~~~~~~~~~黑壓壓的一群人~~~又是長灘島一場瘋子嘉年華會~~~~~~準備登場.........整理一下~!~~~會場正在頒獎~~我則先去寄物~~~~~~今天的狀況還不錯~~相機電池飽滿~~我的精神也飽滿~~~~~~~~~~出發的拱門~~~~~寫滿祝賀吉祥話~~~~~大家都迫不及待出發了~~今天一定是精采的一天~~~~~~~~6點一到~~準時出發了~~~~人潮擁擠~~請小心自己的小孩............暗暗的通過文富扁食~~~~不同的團體~~絢麗的服裝~~綴出屏東黑夜的美......................來到襯衫潮厝~~~現在還是21和42一起跑........星光尚未褪去~~馬光早已出發~~~~~~~~~~~~~簡單的字語~~加油加到心坎裡~~~~~~~~轉個彎~~跑上里嶺大橋~~~~~~~~遠遠和國道三號及佛光山呼應~~~~~~~~~~~~~~~跑到橋的盡端~~然後折返往回跑~~~~此時天空已漸曦白~~~~交管說真的還不錯~~~~我都會想如果我是開車的人~~看到路被擋時.............................我會說加油加油~~還是~簡簡簡簡簡簡簡..(台語)~~哈哈大會還準宜蘭民宿備了溫馨接送情~~~安全最重要啦~~~~~~~~~~~~~~~~下了橋後~~往塔樓的方向前進~~~~~經過一處養鴨人家~~我居然想到~~全聚德~~果然是豬轉世......高高的椰子結檳榔~~以前屏東很多果園的~~不過現在都改種檳榔~~因為利潤好......唉~這是我住屏東的爺爺說的~~~~~~~~塔樓村的補給到了~~~喝了再上~~金神霸倍啦~~~建設農村現代化~~多辦跑步就對啦~~~這屏東阿里港馬拉松的歡迎布條到處都懸掛著~~再再顯示出主辦單位辦公室出租的用心~~~~~~~~~~~~~~~~~~100分~不過總分101分~~~~~如果安全是跑馬唯一的路~~熱情就是一直跑馬唯一的路~~~里港另一間扁食名店~~~~我覺得都好吃啦~~~~~~~~~~~~~~~~~~~~~~慢慢跑~~~快快樂樂的跑~~不過我希望女生的跑馬人口可以再多一點~~真的~~台灣女生的運動細胞都是不錯的~~我在新光三越週年慶就見識過了~~~~~~~~哈哈!!鐵店村~~顧名思義~~跑過這裡~你就會變鐵腿了~~~~哈!!看吧~~啦啦隊可是很專業的~~~今保濕面膜天的大姐不跳土風舞了~~~~全跑來加油囉~~~~~~~~~~~~~~~~~~~阿輩說~~金贊金贊~~再跑下去~~~TKR就普及了~~~~哈哈!!!屏東的鄉間小路都很像~~~熱情也都很像..........................蓮霧~~記得爺爺家以前也種過~~一路又喚起不少以前小時的回憶..................茄苳村的補給站~~~~媽啊~~這甜橙讓我愛不釋(口)..........補給站真是太豐盛了~~~~~~~~~~~~~~~~我想~~我的初馬跑對地方了~~~它會留給我一個相當買屋難忘的回憶~~~~~~~~~~~~15公里~~花了1小時25分~~配速還可以~~食物的攝進量也很滿意........哈哈!!即將轉進小鎮囉~~加油團如掛香似絡繹不絕...........我們很簡單~~就是跑而已~~他們也很簡單~~就是加油而已~~但這兩者加起來~~~就是不簡單!!!!!這些人~~你以為他們沒事幹嗎??錯~~~~他們現在正在幹大事........加油~~加油~~跑上堤岸小道~~很快的~~看到半馬的折返點~~但是今天不折返了~~~我不是在張~~而是我開幕活動是全馬啊~~~~後悔中........終於~~一陣淚珠和汗珠分不清之際~~我來到全馬折返點了~~~~~~~這裡人多~~有趣~~陽光露臉囉~~~~~~小路一旁是小朋友的石畫創作~~~~~一旁是深遠的河道~~~~~~~偶而會有花簇群聚~~縈繞堤頂...........................這是百馬進香團~~~有昭一日我也會這樣~~請叫醒我~~我鐵定在作夢~~~~~哈哈~大腳ㄚ的跑友真多啊~~不像我都是一個人跑~~~~~~享受著跑步的孤獨感與流浪感信用卡代償..............20公里~~用了1小時55分~~時間還可以~~只是巴豆夭夭了~~血糖有點不太夠囉................................YA~~~~!!!!!!!!!!!!補給站來囉~~休息一下~這一站補給~~幹大攤一點吧~~~~西瓜番茄巧克力~~蛋糕檸檬黑糖糕還有脆瓜寶礦力~~~~通通進來我的肚子吧~~~~別客氣......哈哈哈!!!倒跑達人也來囉~~厲害厲害~~~~~~~~~~~~~~~~~~~~跑到靶場了~~也跑一半了~~~~繼續加油囉~~~~~~更多精采~~請看下結婚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t07btsrj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