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車禍周日(10),參加完教會.到老人院拜訪一個90歲的老阿媽,當天她生日.回程,載(home teaching teacher)家庭教師的兒子回家,就在快到他家的停車場前,我們要左轉,卻被後面超車,撞上左前方.(他從左邊超, 在單行道上?)我的Dream carㄎㄧˋ了一角,他們的Jeep沒事. 一下車,女人給我們F的字問候,外加兩根中指.(今年, 咖啡機教會聚會時間改成早上8點30分到11點30分, 早上匆忙間,大家都只顧到教會服裝,忘寄穿保暖外套.)下車時,我冷的說不出話來.對方卻是一口咬定我們的錯.還怪,他車上的5個月寶寶被我們撞傷了.我們告訴他:請救護車來檢查一下寶寶,確定他的健康OK .他說:沒問題.不用叫救護車.兩造一直吵架中,我攔下一台教會弟兄開的車冷凍冷藏冰箱,請他帶我回家拿大茶米的駕照.(發生車禍,駕駛人沒駕照,不是更慘?)匆忙中,我拿了兩大串鑰石,竟然沒有門口大門的!? (我車上有自動設定的車庫開門鎖,鑰石全在屋裡,在孩子的書包裡)我急忙中,找鄰居的太太幫忙.她的意願很低(不是所有的當地人,都像電影演的熱心公益) 我找另一家的先生,他很好心的想辦法. 他和教鼎曜餐飲設備會弟兄繞屋子一圈,看哪裡有地方可以鑽進去~無奈,房子蓋的太堅固了,找不出地方. 我跟在他們後面,雪是膝蓋深,我穿短靴外加長裙,好冷~雪全進了我的腳底!!無奈地回到車禍現場,兩造決定到警局作筆錄.剛剛好,順路回家拿駕照!到警局,當然又一番你說我說的場面.他們硬是咬著:寶寶撞壞了!女警官建議:應該立刻送醫急花店救.但寶寶此刻正在婆婆家玩呢!(一發生車禍,馬上被接走了!)真的是,不經一事,不長一智:開車,一定要帶駕照.亞伯達是172元加幣(X30就是台幣)的罰單車上要有家裡的鑰石,冬天,車上一定要有多一件大外套.車禍,遇到不講理的人,不用下車,直接記車牌號碼,然後報警處理(女警官的建言)新車沒事,不要在雪天開車去,一碰就~關鍵字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t07btsrj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